山东省工商联领导莅临省装备制造协会考察调研

时间:2020-08-30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8月28日上午,山东省工商联会员处刘永亮处长、宣调处高贵志主任以及山东省安徽商会马荣秘书长、山东省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中心刘景春主任、山东省旅游业商会李静秘书长一行莅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考察、调研,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会长、副会长李峰西、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等参加座谈交流。

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服务行业,链接社会资源,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申请成为山东省工商联团体会员,此次来访,即是考察调研指导工作,也是为后续与省工商联各会员单位开展多领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1.jpg

省装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对工商联一行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近两年主要开展的重要活动。苏红星副秘书长表示,山东省是装备制造业大省,共有5万余家装备制造业企业,其中规模以上的装备制造企业就有1.2万家左右,经济总量近4万亿元。2020年初疫情爆发,多数装备制造企业发展受挫。当前情况下,省装备协会希望借助省工联这个大平台链接和整合资源,为企业解决实际发展困难开辟新的路径。他希望省工商联在今后工作中多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共同为推动全省制造业高新旧动能转换和实现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省工商联会员处刘永亮处长在听取介绍后,对我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时间不长,但取得了很多老资格协会没有获得的殊荣,特别是近期火热开展的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相关工作,是轰动全省全行业的重大举措,是每一个装备制造企业都应该积极参与的重要活动,省工商联将积极组织、鼓励企业申报。刘处长指出,省工商联现在有20余万会员、30家异地商会、20家直属商会、20余家团体会员单位,是各行业、企业交流融合的广阔平台,期盼省装备协会的加入能够共同为为山东省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编辑 孙俊豪 撰稿/摄像

234234.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