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首期)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20-08-08  发布者:sdszbzz 

为增进新入会企业了解,让企业全面知悉和掌握科技项目申报最新规定,提高申报成功率,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首期)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暨新会员授牌仪式于2020年8月7日下午在诚智强企集团顺利举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诚智强企集团副总经理马居宝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诚智强企科技集团承办,新老会员单位25家近4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班现场.jpg

培训班现场

苏红星副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省各政府部门出台了大量的惠企政策,我们应该读懂政策,用好政策,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通过培训让咱们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申报各项政策,希望企业借助本次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遵守课堂纪律。苏红星在谈到协会今年重点工作中强调,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正式通知文件已经发布,希望各企业根据章程及奖励办法积极申报。

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开班致辞.jpg

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开班致辞

马居宝副总在致辞中强调,企业生存需要抱团取暖,有效联合起来,发挥团队优势。共同创新,合作共赢,实现新的更高的目标。作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我们将依托协会平台,为会员企业在项目申报方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居宝副总致辞.jpg

马居宝副总致辞

培训前,省装备协会对本次新入会的会员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

新会员企业授牌仪式 (1).jpg

新会员企业授牌仪式 (3).jpg

新会员企业授牌仪式 (4).jpg

新会员企业授牌仪式 (2).jpg

新会员企业授牌仪式

本期培训从科技创新政策宣传的意义、工信口科技创新政策及兑付、科技口科技创新政策及兑付、企业自主创新管理体系的规范与提升四个方面入手,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详细的讲解,对科技项目政府政策扶持情况、各项目奖励及兑付情况,企业申请项目条件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分析讲解,企业收获满满。此次培训班邀请拥有丰富服务经验的济南诚智商标专利事务所项目发展中心总监——王瑞雪担任授课专家。培训结束,省装备协会对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


培训专家王瑞雪授课.jpg

培训专家王瑞雪授课

合影.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首期)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合影

特约记者苏红星/撰稿

诚智强企集团刘大帅/摄影

孙俊豪/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