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协会走访淄博市龙头企业—淄柴动力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22  发布者:sdszbzz 

202072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一行走访、考察、调研淄博市龙头企业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受到了淄柴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三捷、副总工程师高先理的热情接待。

1.jpg

省装备协会一行同淄柴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三捷座谈交流

淄柴动力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有着50年大功率中高速船用柴油机生产历史的专业化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高端研发平台。配备国内先进水平的柴油机装配、试车车间,现代化的数控加工中心和大型进口加工设备,是“中国机械500强”企业,获得“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等多项称号。淄柴主导产品为Z6150Z170Z180V170ZC200210L250ZC270300N26N28N33010多个系列“淄柴”牌船用柴油机,以及以此为原动力机的柴油、重油、双燃料、燃气、生物质气体机、瓦斯气机组和乏风热氧化装置,产品品种达400多个,功率范围覆盖1504800 kW,广泛用于渔轮、客货轮交通运输、内河航运、港口拖轮、工程船舶、执法船等船型,同时应用于船用发电机组、陆用发电机组、各类电站及泵站机组等不同领域。

2.jpg

甲醛/柴油双燃料发动机

6.jpg

国际高端船用6EY17W柴油机

在交流中,苏红星副秘书长向张三捷董事长介绍了省装备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就行业发展、评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有关工作、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20年度大会等下半年多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三捷董事长在听取介绍交流后,对省装备协会从发展至今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高度评价了省装备协会组织开设科技创新奖评选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表示,淄柴将积极参加省装备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并积极申请入会,为山东省的装备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3.jpg

淄柴动力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

5.jpg

淄柴动力副总工程师高先理陪同省装备协会参观生产车间

7.jpg

淄柴动力有限公司装配车间

期间,公司副总工程师高先理陪同省装备协会一行参观了淄柴生产车间。

本网编辑 孙俊豪撰稿/摄影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