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进山东 走访考察促发展

时间:2020-07-15  发布者:sdszbzz 

713伊金霍洛旗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宋耀洲、科长赵龙来到山东,在省装备协会对外合作部部长张占国的陪同下,走访、考察了邹城市矿用机电设备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宇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通电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考察旨在为后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走进伊金霍洛旗”奠定良好基础。

宋耀洲主任与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成会就合作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

1.jpg

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魏成会董事长表示,当前世界疫情大爆发、中国新冠疫情防护常态化,面对依旧严峻的防疫形式,山东的装备制造业企业都受到了一定影响,山东相当一部分企业生存遭到威胁、发展陷入瓶颈,面对产业生态的大变革,企业家们一定要解放思想,积极走出去,产品走出去、市场走出去,最重要的是“注意力”要走出去,伊金霍洛旗是我国重要的煤炭产业集群,但相对设备及配套件生产存在短板,而山东省是矿用设备及配套件最为齐全的省份之一,双方之间有着巨大的共赢空间,希望在后续开展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走进伊金霍洛旗”活动中双方都获得丰富的收获。

宋耀洲主任在交流中向魏成会董事长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后续的活动及交流中,通过真诚合作达成互利共赢。

5.jpg

参观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无纺布生产线

4.jpg

参观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2.jpg

参观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实验室

交流后省装备协会一行在魏成会董事长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山东宇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通电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当地的领军企业。

6.jpg

观山东宇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3.jpg

参观山东新通电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714日,省装备省装备协会一行来到省装备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宋耀洲主任对源根石化的产品质量、技术含量、企业管理都赞不绝口,并表示将来会带领伊金霍洛旗的相关企业前来交流经验,学习成长。

本网记者、编辑 孙俊豪/撰稿、摄影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