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调研省协会理事单位—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01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6月30日,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一行,走访调研了理事单位—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张泽华总经理,邢月娜主任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市场前景、企业经营状况、项目资金申报、科技成果评价、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泽华总经理表示,在当前严峻的疫情状况下,国内外市场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企业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要继续做好服务,稳固已有市场,同时多渠道开拓新的市场;从中长期来看,环保企业整体上机遇大于困难,环保企业将面临更多新要求、新市场和新机遇,应及时调整策略,积极面对。

53c4a4a3234e327cf0178d99034e897.jpg

参观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关于科技成果评价、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项目资金申报等方面,苏红星副秘书长表示,根据企业需求,协会近期将重点开展这方面的服务工作,希望明晟环保及各会员企业及时关注协会动态,我们将通过专家培训、咨询以及走访问诊等方式为广大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334d9c979afda1c7fa7057e43f3c3ac.jpg

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对外合作部部长张占国与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总合影留念

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氨法脱硫技术的创领者,在化工、电力、焦化、冶炼、碳素、造纸等多个行业创造了超低排放变废为宝的先例,工程业绩遍布全国各地,是国内知名环保企业。生产加工基地占地150 余亩,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各类专业人才148人。具有环境工程、机电工程、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安装运营等资质;具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和独道的“百日工程”项目管理体系,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开车、运营于一体的环保企业。专业承接化工、电力、焦化、冶炼、碳素、造纸等行业的工业锅炉废气排放治理工程。

特约记者 张占国/撰稿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