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奖促创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申报、评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30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省装备制造协会秘书处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申报、评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重点布置科技创新奖申报、评定和科技创新奖奖金筹集任务,明确工作分工,提出开展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增强紧迫感,珍惜时间、高效工作,广泛宣传,扎实推进。确保实现2020年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颁发百万大奖、千人大会表彰”的总体目标!

1adbb01dd9f6832bb84fe4e79820b90.jpg

省装备协会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申报、评定工作会议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是山东省首个、唯一、省级、经省科技厅审核认定的装备制造行业社会奖项,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为鼓励企业科技创新,以创新推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战略举措。

2020年山东省装备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宣传、申报即将拉开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克服困难,高效运转,举秘书处全体人员和省协会骨干会员企业之力,确保圆满完成这一艰巨任务。省协会希望全行业的企业密切关注山东省装备制造网、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这一工作最新讯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将全天候24小时为全省装备制造业企业申报、咨询科技创新奖提供贴心、周到的线上和线下服务,同时亦为企业新产品、新成果科技成果评价提供全方位服务。省协会的网站、公众号、微电视台将及时报道科技创新奖申报、评定进展新闻资讯。

本网编辑 孙俊豪/撰稿、摄影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