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评审、颁授科技创新奖”正式获批

时间:2020-05-28  发布者:sdszbzz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科技部国科奖字〔2017〕43号文件、国科发奖〔2017196号文件及山东省鲁科字〔2018129号文件的相关精神,省装备协会于20194月份开始筹备、组织评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相关事项。

根据省有关部门审核备案有关要求,一年来,省装备协会严格要求、认真筹备,并于2019年11月省装备协会组织开展了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本次科技创新奖公设两个奖项,其中包含技术进步奖及产品创新奖,短短十日,参与初选的候选企业就多达一百余家。根据评选章程及有关专家评审,在省协会秘书处的不懈努力及稳步推动下,于20191126日公示评审结果,赢得了广大企业家的认可,获得了巨大成功。

基于2019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的评选经验及认识,省装备协会于20203月向省科技厅提交备案申请,2020527日,山东省装备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奖经山东有关部门审核认定,顺利登记备案。此次科技创新奖通过审核成功备案,是省相关部门对省装备协会工作的认可,是协会全体会长、监事长、理事、会员共同支持、推动的结果。

秘书处将在后续工作中,遵照会长办公会关于“2020年度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奖的方案”的调整及优化,进一步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奖章程及相关规定,扩大评选覆盖面,从精从严进行评选工作,为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网编辑/孙俊豪 撰稿、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