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AAAAA级称号

时间:2020-05-04  发布者:sdszbzz 

1588551214.png

春风劲吹之际传来喜讯,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被评授予中国社会组织最高等级:AAAAA级社会组织”。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于2019年10月按照程序向济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提交了申请关于评定5A级社会组织的请示,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济宁市《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社会组织分类评估指标(2018修订)》的规定,协会经过材料准备、专家审查验收、社会调查评议、网上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程序,近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被民政部门正式批准授予中国社会组织最高等级——AAAAA(五A级社会组织。这是我省市级装备制造业协会(机械行业协会)首家五A级行业协会!

济宁协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是济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以及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协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汇聚行业力量,合作发展共赢”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在济宁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他们努力打造市协会的服务平台,进一步弘扬协会无私奉献精神,传承协会合作文化经常组织外出参观学习,借鉴兄弟协会(商会)的发展经验,结合本市行业发展市级,指导引导行业健康、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成为政府领导本地支柱产业—装备制造业的得力助手,市委、市政府和经济主管部门对该协会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创办于2012年,他们深知“打铁必须自身硬”,所以牢牢抓住基础建设不放松。以李保民会长、孙善金常务副会长为首的各位会长十分重视和支持协会的基础建设,及时配备、充实协会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提高秘书处的执行力。协会工作做到了“决策准确、执行高效”,秘书处实现了“年度有计划、月度有措施、落地有效果”,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有声有色!

今年是我“十四五”规划即将起步的重要时段,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决心再接再厉,与行业同仁携手努力精诚合作,为弥补疫情给行业发展造成的损失、实现济宁市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新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消息来源: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

本网记者 孙俊豪/撰稿

1587306658(1).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