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淄博——第四站 高青、山城奔走忙

时间:2020-04-24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4月22日、23日,省装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一行先后抵达山东锦广绪重型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博山齿轮厂有限公司、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山东鑫海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此次交流旨在调研企业面临困境难题、旨在采集装备制造行业真实数据,为后续协会工作开展、政府政策提案、市场开拓方向等奠定基础。

山东锦广绪重型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光忠、淄博博山齿轮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庆合、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海萍、山东鑫海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家林对省协会走访调研企业需求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也对省协会下步工作提出建议,面对国际市场持续萎缩、外部竞争压力猛增的态势,希望省协会积极推动会员内部资源整合,开发会员内部供应关系,实现优惠互利,互惠共赢。同时希望省装备协会通过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优、高质量人才,缓解企业用工成本高、用工难的突出问题。

鑫海源.jpg

山东鑫海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家林交流

山东锦广绪重型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山东富安重型机械厂,拥有20余年制造技术经验。公司现有两大制造基地:机械加工基地、装配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现主要产品有:煅烧回转窑、烘干机、冷却机;各种干、湿式球磨机、磨板机等。

金光绪.jpg

山东锦广绪重型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产品

金光绪3.jpg

山东锦广绪重型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产品

淄博博山齿轮厂有限公司地处山东省淄博市的重工业区-博山区。是我省工矿齿轮的专业制造厂,产品广泛,品种齐全,管理严格,技术雄厚。该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直齿、斜齿、锥齿、人字齿等齿轮产品的制造和加工,同时还开发出能替代铜制品的锌基合金耐磨材料,重量轻,成本低,性能良好。配有高频、超音频,大型热处理设备,制齿设备齐全,生产工艺严格,检测手段完善。现重点开发出:橡胶化工机械;黄金选矿机械;冶金建材机械;水利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通用减速机械等六大系列的齿轮,涡轮,链轮等一百多个品种,配套厂家遍布省内外,部分产品已批量出口,深受用户的好评。

大型齿轮.jpg

淄博博山齿轮厂有限公司产品

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研制生产各类水泵、罗茨鼓风机及相关成套设备,可提供科研开发、设计咨询、生产、销售等服务。公司坐落于淄博市博山区,公司拥有“山东省水利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具有泵、潜水电机、罗茨鼓风机及成套给排水设备的能力,形成的主导产品有:潜水电泵、潜自主研发各种水水排污泵、潜水渣浆泵、矿用隔爆潜水电泵、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渣浆泵、中开离心泵、长轴深井泵、锅炉给水泵、化工流程泵、消防泵、罗茨转子泵、管道静音给水设备、自动变频供水设备及罗茨鼓风机。“颜山”牌水泵,素以工艺精湛、性能稳定可靠、质量优良享誉国内外市场,能够满足城市给排水、农业灌溉、采暖制冷、消防水利、石油化工、煤炭矿山、电站电厂、造纸印染、污水处理、景观喷泉、河道清淤等行业的需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同时还出口到美国、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亚、伊拉克、伊朗、孟加拉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颜山泵业.jpg

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山东鑫海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机械、焊接、燃气工程技术人员85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5人、中级职称20人、初级职称60人。针对行业特点、公司培养了具有专业施工能力切能长期现场操作的技术工人120余名,具备承接石油化工、机电设备、建材、电力、燃气、热力、管道防腐保温、锅炉检修、压力管道安装等工程的能力。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级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GB1、GB2、GC2级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具备锅炉检修、压力容器安装、机械设备安装、金属结构件改造、管道防腐保温、市政工程安装及园林绿化等施工能力。山东鑫海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高家林董事长,愿为会员企业提供最优质的设备安装咨询及服务,愿与广大装备制造业同仁携手,共度疫情

本网编辑 孙俊豪/撰稿 编辑 摄影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