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扶贫 情系暖冬

时间:2020-01-18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意见》的重大部署,响应民政厅《山东省省管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双百扶贫行动”实施方案》的号召,2020年1月17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韩怀胜率领省装备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赴德州市宁津县大曹镇贾庄村、包庄村、黄河涯村、张可村开展了扶贫送温暖活动。

到达宁津县大曹镇后,杨硕、陈居伟、李永斌、孙世光四位第一书记热情迎接,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向4个村28户贫困户发放了大米、面粉、油等慰问物资,在四位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到贾庄村、包庄村、黄河涯村、张可村上门走访慰问了当地8位贫困老人。

1.jpg

IMG_0881.JPG

在宁津县大曹镇贾庄村扶贫

2.jpg

IMG_0915.JPG

在宁津县大曹镇包庄村扶贫

IMG_0923.JPG

IMG_0959.JPG

在宁津县大曹镇黄河涯村扶贫

IMG_0941.JPG

IMG_0949.JPG

在宁津县大曹镇张可村扶贫

省装备协会副会长韩怀胜与帮扶老人进行谈心、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通过此次扶贫活动,我们更加坚定了助力“双百扶贫”的决心,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积极开展扶贫。2020年,我们将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努力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