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2020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17  发布者:sdszbzz 

0246bd7948a3be3f17f022e1bd9e51e.jpg

fb9814ae9e6c954fc9740180fe7af6e.jpg

春节来临,新年在即。在年味渐浓之时,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常务副会长许世平及省装备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于1月16日在省装备协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就省装备协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进行讨论。

会议开始省装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分别从会员发展部、对外交流部、宣传部三个部门作了具体工作要求及详细工作安排;对协会党支部建设、秘书处队伍建设、工作能力提升、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中高玲会长对省装备协会2020年度工作重点提出要求,秘书处日常工作时要具备“3个创新”即服务创新、思路创新、工作创新,培养创新能力,养成创新意识。在服务企业时,要重视和关心每一个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做到服务好、服务实。高会长强调,在荣获5A后,我们要做高水平的行业协会、规范化的行业协会、有工作能力的行业协会,要继续加强协会自身文化建设、团队建设,要以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开展工作,努力提高个人修养,用忘我的工作精神去做好每一件工作。

常务副会长许世平在会议中指出,省装备协会在2020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壮大会员队伍,加快会员大数据库建设;要继续加强与省工信厅、科技厅、商务厅等有关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好政府抓手。许会长强调,2020年省装备协会要加强行业宣传、企业宣传、政策宣传,积极打造“协会+互联网”等宣传模式,通过搭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电视台、开发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服务APP、建造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人才库等方面服务企业、行业,助力企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为2020年的工作指引了方向,确定了工作核心及重点,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工作思路,为2020年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