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集团勇扛行业大旗,彰显责任担当!

时间:2019-12-17  发布者:sdszbzz 

微信图片_20191213110324.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度大会于12月13日在烟台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推荐隆基集团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监事长单位的议案,由隆基集团张海燕董事长担任监事长职务;同时,大会还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各分会进行了授牌,其中由隆基集团发起成立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汽车零部件分会”获得授牌并正式成立,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汽车零部件分会会长由张海燕董事长担任。

微信图片_20191213155225.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汽车零部件分会的成立,将助力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汇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和指导、引导作用,推动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振兴民族工业贡献隆基力量!


互惠共赢,彰显责任担当


搜狗截图19年12月13日0903_2.jpg

2T4A5464.JPG

2T4A5465.JPG

2019年,隆基集团上下紧紧围绕“锐意革新、专攻主业”的发展总基调,大力践行“三改造一提高”工程,着力打造绿色铸造、智能化生产;并通过高端人才引进,与各大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战略合作,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得到不断提升,“隆基制造”已成为业内高端的代名词,并先后被各大汽车厂授予“核心供应商”、“优秀供应商”和“最佳供应商”等多项荣誉称号。

隆基.jpg

面向未来,隆基集团将全面推进“隆基速度、隆基品质向隆基品牌”的跨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一切围绕客户价值最大化来开展工作,全面构建“沟通、互信、合作、发展”的合作平台,为实现互惠共赢,助推民族汽车工业发展贡献更大份额!


信息来源:隆基机械广播传媒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