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精英,共访龙头

时间:2019-12-14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12月14日上午,全省各地市近百家企业骨干,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组织下,参观了烟台市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冰轮重型机件有限公司及烟台市经济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

图片1.png

参观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加工车间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主要从事液压破碎锤、快速连接器、震动夯、液压剪、液压钳、抓石器、抓木器等工程机械属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09年公司投资2998万美元在烟台市福山区建立全资子公司-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和船舶用液压主泵、行走和回转马达、多路控制阀等液压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通过引进世界先进的铸造生产线、机械加工生产线以及总成测试生产线,实现了产品的全套独立生产,已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竞争力的高端液压系统制造产业基地。

图片2.png

参观烟台冰轮重型机件有限公司的自动化沙模生产线

烟台冰轮重型机件有限公司是冰轮集团下辖单位,目前公司的主要经营铸件生产、精密零件加工。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冰轮集团的核心企业,下辖顿汉布什控股有限公司、烟台现代冰轮重工有限公司、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烟台冰轮重型机件有限公司等12个企业。烟台冰轮创建于1956年,是以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密封技术、精密铸件、能源化工装备等为主导产业的跨行业、国际化运营的大型集团企业。

图片1.png

最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及各位企业家一行来到烟台市经济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在馆内引导人员介绍下,共同回顾烟台市经济开发区发展历程,了解烟台市经济开发区城市规划。



本网特约记者 孙俊豪/撰稿、摄影

本网编辑 何洋/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