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鼓紧锣 高效筹备

时间:2019-12-06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年度大会正在紧张筹备之中,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夜以继日、高效工作。12月5日上午,省装备协会会长高玲带领有关人员专程从淄博来到协会,亲自主持召开会议,检查会议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安排布置有关事项。省装备协会副会长许世平、省协会副会长兼淄博市协会秘书长张英明、淄博装备协会会长张辉新、济宁机械协会副秘书长王景平、省装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5d3d20dc66278146d8183d690ce7bf.jpg

高玲会长详细听取了秘书处年度大会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各项重要工作的关键环节。淄博装备协会张辉新会长和济宁机械协会王景平秘书长表示,密切配合、坚决支持省装备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大会召开前夕,派出精干人员配合会务,尽量点对点下达会议通知,按照会议要求,尽量通知骨干会员企业和成长型企业前往参加大会,淄博市协会拟计划用大巴集体乘车前往烟台参会。苏红星常务副秘书长表示带领全体秘书处人员分秒必争、日夜奋战,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高会长最后强调,此次大会是省工信厅和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分别主办、十六地市工信局局长首次全员参加,各地市80余家骨干企业、省协会及各市协会近200家企业老总参加会议,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湖北等六省(市)行业协会应邀到会,12日报到当天下午和晚上还要召开理事会议和科技创新奖颁奖晚会,本次会议规格之高、范围之大、内容之多都属空前。她要求秘书处与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要精准对接,希望烟台市协会把东道主的承担事项尽快落到实处。她要求淄博、济宁等市协会鼎力协助,秘书处及地市协会要高度重视,大会的每个环节、细节都要认真对待,做好与每一个参会人员、嘉宾及领导的精准对接和服务,确保本次大会实现高质高端、万无一失。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