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走访锻压分会 会长单位—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05  发布者:sdszbzz 

11月3日,省装备协会会长高玲到省装备协会锻压分会会长单位——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省装备协会锻压分会会长李永坤热情接待并对高玲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1.jpg

图片2.jpg

高玲会长参观山东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高会长询问了锻压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内容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上给予了规划与建议。在交谈中高会长指出,目前装备制造企业普遍存在价值链过短的问题,仅仅关注制造产品本身,毛利空间、附加值相对较小,我们要延伸行业产业链,延伸产业链的上下游,向上游延伸进入基础产业、技术研发环节,向下游延伸进行市场拓展等。抓牢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企业文化创新等多方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

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固定资产50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世界短篇小说之王蒲松龄的故乡——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占地总面积30000平方米,其中厂房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是专业生产楔横轧机,辊锻机等高效自动化锻造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产品的研发及技术创新,同国内知名的锻压设备研究机构-北京机电研究所及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公司一贯秉承“设备控制准确、自动化程度高、高效节能、操作简单”为设计、生产理念,经过不断研发,现已获得几项国家专利,公司所生产的楔横轧机、自动辊锻机技术实力已达到国内同行前列,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出口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家,并与上海汽车、江铃汽车、东风二汽等国家重点大型项目建立了良好的配套合作关系。

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jpg

国外客户采购设备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