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赴淄博走访交流

时间:2019-11-01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10月3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发展部部长齐永芳、会员部干事孙俊豪一行赴副会长单位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山东雷帕得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走访交流。

按照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开展此次走访交流活动。会员发展部部长齐永芳代表协会秘书处,感谢山东颜山泵业、山东雷帕得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及淄博市制造业协会对省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汇报交流了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前期工作和近期重要工作活动,重点交流了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年度大会的相关事项,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探讨中,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张海平总工程师表示,年度大会颁发科技创新奖,将激励企业科技创新的热情,提升广大科技工作者、技能人才技术革新的积极性,但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时间紧任务重。人才是科技创新的基础,希望省协会为企业在人才引进服务方面助力。

1.jpg

山东雷帕得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宗荣部长向省协会一行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重型汽车行业前景和发展趋势,对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表示肯定。作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将积极履行协会工作职责,引领和支持省装备协会秘书处各项重点工作活动。

2.jpg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就协会秘书处建设工作及服务活动的开展,与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荆常宝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辉新会长对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年度大会创新形式和内容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省协会各项工作,同心同力,促进省、市协会联动体系建设,为会员单位提供多样、优质、高端的服务。

3.jpg


本网特约记者 孙俊豪/撰稿、摄影

本网编辑 何洋/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