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内蒙古商会一行来访我会交流洽谈

时间:2019-10-27  发布者:sdszbzz 

10月24日下午,山东省内蒙古商会副会长韩云飞、王利生及其会员单位企业一行来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省装备协会副秘书长苏红星、会员部部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齐永芳进行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IMG_0214_meitu_1.jpg

在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商会在平台建设、服务内容和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探讨了协会、商会平台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思路。在交流中双方指出,协会应提升产业融合发展的应用范畴,提高各会员单位对产业融合发展的理解,发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在产业融合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产业链的上下联动、协同发展,打造“特色产业聚集区”,利用协会资源与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集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协同协作的区域行业平台。通过产业链引导来满足更多行业需求,对积极构建良好产业生态,提升产业价值,实现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交流中,双方就如何推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企业走进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鄂尔多斯境内地下有储量丰厚的能源矿产资源,在开采的过程中需要大量的山矿机电设备以及维保服务企业,在今后的深入合作中,省装备协会将加强与山东省内蒙古商会的深入交流,积极推动山东省矿山装备企业开拓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场。同时,双方还就鄂尔多斯的煤矸石等的固废利用,氢能源技术的开发、生产、存储、运输设备的研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最后,双方表示两地协会应加强协会和企业互访,增进交流、沟通和合作,借助各自平台的优势,为协会会员提供更多优质的资源信息,更好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今后一定要加强双方协会密切沟通、信息互享、平台交流,为两省的行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0228.JPG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