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S 深圳工业展有关负责人来访省装备协会交流合作

时间:2019-10-23  发布者:sdszbzz 

10月22日上午,深圳市协广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继广、深圳市环悦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监尹惠斌来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就ITES 深圳工业展进行交流与合作。省装备协会副秘书长苏红星、对外交流部部长张占国进行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第21届SIMM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是中国华南地区制造装备领域极具规模且涉及品类广泛的专业展览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运作,展会已发展成为通过UFI、BPA认证的国际工业品牌展。20余年深耕华南市场,辐射福建、湖南、湖北、江西、广西、江浙沪等地主要工业城市,目前已是华南地区汽车、通信、消费电子、家电、模具、办公设备、医疗器械、新能源、眼镜、珠宝、机械等行业专业人士了解最前沿制造技术的首选平台。

本次ITES深圳工业展将于2020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深圳工业展涉及8个展览题材、展览面积高达24万平米,展商数量高达3600个,预计参展人数将达到20万人次,届时,ITES将成为中国第一大工业展。

此次交流洽谈,双方均表示,应通过双方平台的相互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协同发展,为广大会员企业、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内容。随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服务平台中服务内容的不断增多与完善,必将有助于促进山东省装备制造业更快更好的高质量发展。

IMG_0213.JPG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