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赴副会长和理事单位 汇报交流协会重点工作

时间:2019-10-12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10月10~1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发展部部长齐永芳、会员部干事孙俊豪一行赴副会长单位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及理事单位滕州机械工业协会走访调研,重点汇报本年度前三季度开展工作情况和交流四季度重点工作。

按照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开展此次汇报交流工作,会员发展部部长齐永芳代表协会秘书处,分别向副会长孙善金、李保民、姚连志及滕州市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孙强、山森数控总工程师张启甲,汇报交流了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汇报交流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及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年度工作会议框架草案。在对三季度工作开展及四季度工作规划给予肯定的同时,副会长、理事代表分对协会年度大会的筹备、协会秘书处的建设及创新发展工作,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汇报交流探讨中,孙善金副会长指出,年度大会在总结规划年度工作的同时,要注重搭建交流平台,应当为参会单位提供充分的交流机会;科技创新奖的颁发,意义重大,要把标准和尺度放在第一位,评出公信力和影响力。

b49d42caf5da4c795a1877e38681d1f.jpg

李保民副会长指出,现在已开始筹划12月中旬的年度大会,秘书处也已制定出了框架草案,看似时间充足,但是时间也已很紧了,希望省协会秘书处加快工作步伐,细致统筹考虑,把年度大会开好。济宁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也会一如既往支持省协会各项工作,促进协会省地联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样、优质、高端的服务。

ade93ddd946fdc35ad766b1170aaedc.jpg

副会长姚连志建议指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应当开拓创新,拓展国际视野,对接先进省份的相关协会,学习先进发达国家的协会经验,促进省协会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使协会的服务工作更加有力量,更加有水平。

0e6fcb866ac87e3715e17dd8cc217bc.jpg

在与理事单位——滕州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强及其会长单位总工张启甲交流时,双方均表示,要发挥好省协会平台的综合优势和细分行业协会的专业优势,做到相互融合,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为会员单位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孙强秘书长表示作为省协会的团体会员,会协调本会的会员单位,积极支持和参与省协会的各项活动,孙秘书长希望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对地市协会、细分行业协会加强业务指导的同时,努力开拓服务内容和项目,为会员单位和装备制造行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81455bdea8bb9b16f90c57cd98771ea.jpg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汇报研讨期间,在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子冬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自动化生产车间。

8cec9ace8c592b12f18f38deefa2099.jpg


本网特约记者 孙俊豪/撰稿、摄影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