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协会参加省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 暨党委第二期集体党课

时间:2019-08-15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第四批省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承担。为提升社会组织的参评质量,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于814日在济南市燕子山庄开展社会组织等级党建部分评估培训以及第二期集体党课。省装备协会党支部成员苏红星、齐永芳、王祥云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由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副书记周天增、全国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李金陵教授主讲。

bdcb56de680c5b3d2d6c4006d35d9d5.jpg

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副书记周天增主讲现场

周天增书记就社会组织评估指标中党建部分、评估原则、去年党建评估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评估纪律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李金陵教授就山东革命老区98年奋斗历程为题进行党课培训教育,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艰苦探索、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过程、如何传承红色基因等诸多方面详细讲述山东对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及意义。

课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9833bb33406d943b58ebe1e92d12268.jpg

全国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李金陵教授主讲现场

4e6a470fe0fa78a51221ae08b65cd4a.jpg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次日下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在省民政厅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进行社会组织业务工作的相关培训,此次培训就社会组织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作出详细解读。

56ce2bdee7935ef41cfdf18aac1df27.jpg

省民政厅综合服务中心培训现场


本网总编 苏红星/摄影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