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协会参加“山东省省管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暨涉企收费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7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7月16日,山东省省管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暨涉企收费工作会议在济南成功召开,省社管局姬升峰副局长、李晓梅副局长,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吕长辉,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盛振文以及300余家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江峰主持。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苏红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省社管局姬升峰副局长分别从加快社会组织参与“双百扶贫行动”进度、全面启动“社会组织参与乡村产业振兴行动”、切实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行为、积极稳妥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和以新理念推动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等六个层面做了重要讲话。本次会议有三大主题词就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涉企收费,姬局长讲话中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抓住帮扶重点,扶贫的主要人群为老、弱、病、残、幼,主要内容为吃、穿、住、医、教,要重点在物资帮扶、产业对接、产品销售、技术指导、良种传播、疾病防治、就业培训、考察学习、政策宣传等方面找到发力点;乡村振兴工作中,希望各个社会组织立足自身专业特长,与当地产业搞好对接,在种、养、加、产、供、销等项目上用心用情用力,不要四面出击,到处开花。

图片2.jpg

会议期间,民政厅和财政厅有关领导围绕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脱钩、社会团体换届和票据管理等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专题培训。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作为全省性装备行业社会团体,将坚定不移的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同时引导和发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企业和协会会员单位共同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本网总编  苏红星/撰稿、摄影

何洋/编辑、整理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