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山东传媒学院举办人才招聘会

时间:2019-04-21  发布者:sdszbzz 

为了满足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长远发展需要,扩大宣传全省装备制造业的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开展对会员单位的增值服务,4月19日上午,省装备协会副会长许世平、副秘书长兼宣传工作部部长苏红星、宣传干事兼网站编辑何洋一行在山东传媒学院举办人才招聘会。

微信截图_20190629161749.jpg

山东传媒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由新闻传播系党总支书记高睿、办公室主任修振等负责接待并参加招聘会。学生会人员和应聘学生共20余人参加。

高睿书记首先向应聘学生介绍了省装备协会大致情况、发展远景并对参与应聘的学生提出严格要求。省装备协会苏红星副秘书长通过省协会网站、PPT展示、省协会公众号、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与会人员介绍了省装备协会概况、发展方向、发展趋势、人员需求等,并详细说明省装备协会宣传岗位对招聘人员的知识和技能要求。应聘参加面试的学生态度端正,不仅认真介绍个人情况,而且还诚恳回答面试问题,并填写应聘表格和书面回答问题。面试过程中气氛真挚、井然有序。

“省装备协会正在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开展转型升级工作,可谓如火如荼。省装备协会是引领、指导、服务行业和企业发展的省级社会组织,任重道远,急需新鲜血液的注入,强势开展宣传工作。协会此次所来目的就是为省装备协会引进一批能够吃苦耐劳、乐于从事宣传工作、做事积极向上、富有责任心、有专业知识的专业性人才,为省装备协会加强宣传工作、报道和推动全省装备制造行业的中心工作做出贡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是一巨大平台,十分希望各位学子重视这一机会,做出人生的重要选择。省装备协会不仅从传媒学院招聘学生,同时也将探讨与学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许世平副会长在最后讲到。

省协会高玲会长对此次招聘十分重视,多次要求宣传工作部不仅要招好、而且要管好、用好,切实发挥新入职学生的作用,支持他们在繁重工作中尽快进入角色、加快成长!期望此次招聘会成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增强执行力、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协会通讯员  何洋/撰稿、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