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协会秘书处月度会议在功力机器召开

时间:2019-04-15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4月13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月度会议在会长单位功力机器有限公司召开,协会副会长许世平、秘书长陶俊义、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苏红星、会员发展部部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齐永芳参加会议,高玲会长主持。

会议开始,陶俊义秘书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3月份和四月份上旬工作总结和四月份中下旬工作计划以PPT电子版的形式向高玲会长做了详细汇报。秘书处在三月份以召开一届五次会长办公会、指导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受工信厅委托组团参加西部制博会、壮大会员队伍和提升协会服务质量等为工作重点,基本完成了当月计划目标。四月份,秘书处各部将围绕“会员大数据库建设、海外平台建设、加强宣传工作、民政厅年检、省协会A级评审、地市协会和专业分会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争取超额高质完成工作计划目标。

会议指出,会员是协会发展的根本,发展新会员、巩固老会员、梳理首批会员单位、加强会员服务内容落地和提高服务质量是协会工作的重点之一,希望协会秘书处做好会员发展和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宣传工作是扩大协会影响、增强协会凝聚力、为会员单位服务的重要手段,必须继续强化。在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宣传之外,应该不断对“山东装备制造网”等自媒体进行推广和优化,借助协会自媒体平台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增值服务。

最后,高玲会长强调,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级政府、企业对协会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协会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也越来越重,我们必须适应形势要求,要不断强化工作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会执行队伍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丰富服务内容,优化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近期,要求秘书处重点做好A级评审的准备和申报、协会年检、海外平台建设、会员发展、人员招聘、完善秘书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以及推动地市协会和专业分会建设等工作。同时,秘书处必须按照工信厅要求做好“动力装备”专班以及协助“海工和高技术船舶”、“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专班的相关工作,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实施全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工作中充分发挥我们省协会的推动作用!

协会通讯员   苏红星/撰稿  何洋/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