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协会参加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发布者:sdszbzz 


  129日,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到临沂市兰陵县娄山沟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周天增、组织委员纪飞飞和各新任党支部书记等16人参加活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陶俊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兰陵县娄山沟村派驻第一书记吴绍欣引领下,党委一行走访慰问村内老人和退休村干部,了解其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家庭成员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此次扶贫,各党支部共捐赠44袋大米、22袋面、22桶花生油、22件棉衣、22条棉被和5000元资金,累计价值近2万元。

  活动期间召开了新任党支部书记会。周天增副书记作中心发言,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扶贫慰问活动,又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第一次新任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并就党支部如何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别从“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三个方面作了部署安排和要求。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陶俊义会议期间表示,我们协会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定位,全面启动、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切实体现出协会党建工作新作为,助推协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未标题-1 拷贝.jpg

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扶贫慰问活动

未标题-2 拷贝.jpg

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新任党支部书记会议

未标题-3 拷贝.jpg

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一行与86岁老党员许宝友合影

未标题-4 拷贝.jpg

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送福字送春联

 

本网记者  苏红星/撰稿  徳湗/编辑

未标题-11 拷贝.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