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玲会长陪同省工信厅副厅长李莎调研企业

时间:2019-01-27  发布者:sdszbzz 

     2019126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莎、产业政策处处长王新生、产业政策处一级调研员郑志鹄一行到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副会长张英明、副秘书长苏红星陪同。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医疗器械板块已形成九大配置精良、技术完备的先进产品线,涵盖感染控制、放疗及影像、手术器械及骨科、手术室工程及设备、口腔设备及耗材、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生物材料及耗材、透析设备及耗材、医用环保及其他领域。李莎副厅长对新华医疗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新华医疗把握新时代、新需求,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和企业发展的动能转换,努力实现企业向品牌高端化转变。

    调研结束后,高玲会长向李莎主任汇报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并表示根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通过加强会员数据库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新旧动能转换”进万家、整合省内外行业资源等重要工作,推动行业、企业在转型升级、动能转换上实现新突破。李莎厅长指出,行业协会在推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内容,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未标题-1 拷贝.jpg

 未标题-2 拷贝.jpg

 未标题-3 拷贝.jpg

李莎副厅长一行现场参观考察“新华医疗器械”

 

本网记者  苏红星/撰稿、摄影  徳湗/编辑

未标题-11 拷贝.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