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催生新动力

时间:2019-01-27  发布者:sdszbzz 

      

  2019125日,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于晓东、产业发展处处长杨东伟、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一行莅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功力机器有限公司开展工业设计发展情况调研,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功力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向于司长一行介绍了功力发展和工业设计相关情况。

  在高玲会长的陪同下,于晓东司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集科技、文化、生态于一体的全时空创展中心,高效永磁电机展览展示长廊,以及离散型制造业数字化车间。参观后,于晓东司长指出,无论是从展览展示、还是从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现场应用、企业文化、厂房设计与周边环境等等,无不体现着设计之美,这种美无形之中催生了功力发展的新动力和新活力!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在与高玲会长的交流中提到,作为一家装备制造业企业,能把工业设计融合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当中,说明高会长对工业设计理解的已经非常深,我们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愿意和高玲会长合作,打造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同时依托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平台力量,大力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在山东的发展,为全省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助力!

  高玲会长在汇报交流中提到,工业设计是实现全省装备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装备制造业走向高端的必然选择,大力发展工业设计产业,能够催生出一系列的新设计、新制造、新服务、新模式等等,我们将通过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平台,积极推动工业设计与装备制造业深度融合,为全行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未标题-1 拷贝.jpg

未标题-2 拷贝.jpg 未标题-4 拷贝.jpg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于晓东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一行参观功力机器有限公司

 

本网通讯员董传旭/摄影    苏红星/撰稿  徳湗/编辑

未标题-11 拷贝.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