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参加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

时间:2017-09-04  发布者:sdszbzz 

        91日,由国台办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潍坊开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省内具有代表性的制造业企业30余家参加了洽谈会。高玲会长在两岸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代表全省装备制造业做了“发挥协会优势,推进务实合作,谱写鲁台制造业合作发展新篇章”的主题发言。

    本届鲁台会以“新动能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这个重点,以主题活动、展示展览、专题洽谈、定向考察四个板块内容为依托,旨在加强两岸中小企业、基层民众和青年的交流互动,着力搭建一流对台交流合作平台。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山东省省长龚正,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出席开幕式暨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高峰论坛并致辞。

    会议期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高玲会长、赵文峰副会长、陶俊义秘书长等参加了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高峰论坛,会见了中华企业经贸交流协会代表、台湾彰化县工业会代表、台湾科技经济教育学会代表等,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会后参观了海峡两岸投资贸易洽谈会科技创新成果展、台湾精品展等展示、展览。

本次活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协助大会组委会编制了会议宣传手册,促进了省内制造业企业与台商的相互了解;协会在洽谈会上组织省内相关企业代表与台商代表进行了座谈,加强了双方联系,增进了了解,推进了务实合作;协会将积极为两地企业和山东省各地市政府部门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提供协助。

 

正如高玲会长主题发言中所讲: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推进鲁台制造业合作发展,谱写鲁台交流合作、亲情永续的新篇章。  

11111.png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致辞     

2222.jpg

  山东省省长龚正致辞   

  3333.jpg

  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致辞  

微信图片_20170904151901.jpg

      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会场    

微信图片_20170906163422.jpg

高玲会长(中)在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会场 

微信图片_20170906163438.jpg

 两岸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对接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170904151724.jpg

   高玲会长在两岸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170907092316.jpg

 高玲会长(左二)与社团法人台湾科技经济教育学会艾华理事长(左三)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906163429.jpg

   高玲会长(左三)与中华企业经贸交流协会赵益宏理事长(左一)交流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170904151827.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中华企业经贸交流协会、台湾彰化县工业会、台湾科技经济教育学会代表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904151754.jpg

   高玲会长(左一)、赵文峰副会长(右二)、陶俊义秘书长(右三)参观展厅   

微信图片_20170906163406.jpg

鲁台会后,省经信院郭金明理事长(右二)、省经信委对外合作处王豫生调研员(左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高玲会长(前排右三)参观山东凯雷德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70906163412.jpg

 省经信委、省经信院参会领导在山东凯雷德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座谈 

微信图片_20170906163359.jpg

   省经信委、省经信院参会领导参观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凯雷德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本网记者 张庆全 撰稿 陈 青 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