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同携手 更有宝地能生金

时间:2021-08-20  发布者:Sdszbzz 

        为响应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综合党委关于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联动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8月18日下午,山东嘉诚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以下简称“嘉诚中心”)负责人、济南超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和中心党支部成员杨和平、翟和平、马健一行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经验,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委员、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党员、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海平参加学习和交流。

8.18.04_conew3.jpg

双方党支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

苏红星带领嘉诚中心党支部一行人观摩我协会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深入交流洽谈,就组织建设、主题党建活动等党务工作展开对标学习,取长补短。到访客人详细了解协会的结构、职能和运营模式,认为协会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和一个精干务实的团队。双方还就如何赋予装备制造行业产品文化艺术灵气、为会员企业打造文化品牌、提供更完善的服务等方面寻求合作点,达成了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8.18.03_conew1.jpg

到访客人了解协会资料

嘉诚中心党支部委员、著名书法家翟和平副主任挥毫泼墨,云烟落纸,赠送墨宝“宝地生金”四个大字,酣畅淋漓、大气磅礴,既是对协会未来的祝福,也是双方友好合作的纪念。

8.18.01_conew1.jpg

翟和平先生赠送墨宝以示纪念

这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嘉诚中心和省装备协会两个党支部的友谊,丰富了党支部活动的形式,联出了动力和活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为双方今后深度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郭广礼

摄影:马健、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