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13  发布者:sdszbzz 

1.jpg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部署,落实省科技厅鲁南经济圈、胶东经济圈、省会经济圈党史学习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8日,省科技厅在济南召开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着力解决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创新发展中的问题,共同探讨推进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的思路和措施,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许勃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许勃在讲话中指出,以高新技术企业为代表的科技型企业群体是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企培育工作,提出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计划。省科技厅将组织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研究推动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发挥好各类平台载体的引育作用,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力度,带动全省高企群体高质量发展。各市要切实增强做好高企培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高企培育部署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压紧责任。要加强形势研判,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全力抓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要强化政策引导,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注重发挥各类要素资源的综合效应,共同推动高企培育工作。要突出精准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要建立部门协同培育长效机制,形成推动高企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措施举措,解读了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市科技局高新处(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山东省科技厅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