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迎七一、谋发展”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0-07-01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强大正能量,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迎七一、谋发展”座谈会在公司党建活动中心举行,公司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jpg

公司董事长主持会议讲话明确组织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并宣读关于表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jpg

3.jpg

座谈会上党支委员、总经理、副总经理、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4.jpg

董事长作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重温党史,坚定思想信念、锤炼党性、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抢抓市场机遇,同心协力迎难而上,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5.jpg

消息来源: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