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6  发布者:sdszbzz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1日上午,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78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踏寻革命先辈足迹,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下午,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给党组织书记上党课。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党组织书记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莱芜战役的全过程,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观看一张张见证历史的场景照片,观摩莱芜战役全景画馆,用心感受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赴汤蹈火的爱国主义情怀。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真实再现了鲁中军民为了中华民族浴血奋战的全过程,把大家带回到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在莱芜战役全景画馆,融“声、光、电、形”于一体的真空幻象展示,把大家带到了炮火连天的战场,亲身感受战争的激烈与残酷,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精神。

图片加载失败

下午,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姬升峰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关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党建工作方法、理念和思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专注地听讲,认真地记录,课后纷纷表示党课学习了理论,受到了教育,提升了精气神。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活动结束后,党组织书记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初心使命教育。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示范带头,抓好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引导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新时代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如意 通讯员 杜德华)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