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一次秘书长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8-10  发布者:Sdszbzz 

10_conew1.png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于202187日在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一次秘书长会议。协会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夏永清主持,协会会长赵军堂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11.png

本次会议,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夏永清常务副秘书长对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协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读了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工作职责;赵军堂会长为协会9位副秘书长颁发了任职聘书,秘书处工作人员宣读了协会章程;会议解读了“山东省第二届科技创新奖”的相关政策和申报事项,要求各付秘书长主动申报所在企业的科技创新项目,推进所属行业和所在区域装备制造业企业科技奖的申报。会议就“关于2021年度威海市科技兴威职业技能竞赛”的工作筹划进行部署。会议期间对市协会网站建设进行展示,大家对网站的模块建设和具体内容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


12.png

会议上,会长赵军堂指出,协会自成立来,在各副会长和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服务内容不断完善,会员队伍也不断壮大,我们应当发挥秘书处的主观能动作用,发挥会长团队、发挥秘书长团队、发挥智能制造专家团及政策财经团队的功能,主动承接政府服务职能转移,加大承接工信、发改、科技、人社及商务等部门的服务项目,切实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并勉励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拓展发展途径,发挥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说实话、办实事的团队,永远把服务放在第一位。给副秘书长在服务好各自行业和区域会员企业的前提下,配合秘书处的工作做好做优。

信息来源: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