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机械行业协会赴泉州市参观学习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0-08-17  发布者:sdszbzz 

1.jpg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泉州考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各项活动日程,于今天返回济宁,协会副会长孙宪军,张养训,魏忠瑞,张胜臣、程永席及部分理事、会员单位一行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济宁市高新区副调研员殷锋、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兰天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泉州期间,协会参观了第二届泉州工程机械展览会,拜访了南方路机、万兴重工、华盖机械等四家企业。

2.jpg

3.jpg

8月9日下午,协会与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召开了济宁、泉州高端装备座谈会,两地企业家约60余人共聚一堂,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济宁市高新区副调研员殷锋与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张跃良分别致辞,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养训代表协会与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签署了友好协会协议书,并互赠礼物,两地建立友好协会,必将进一步促进济宁、泉州两地装备制造业之间的经济、技术、人才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企业的优势互补。

4.jpg

5.jpg

6.jpg

7.jpg

消息来源: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