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会见省行业协会骨干企业、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海富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31  发布者:sdszbzz 

505376f310921ad9632b9cd0ed7eca8.jpg

3月24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山东海富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伟一行。

9c8375f3ea3fbb76f5e294230c26953.jpg

孙述涛在会见时说,济南市激光产业基础良好,已初步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山东海富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科技部重点支持的高端光纤激光器研发及生产平台。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下一步尽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努力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最便利的营商环境,做到全力支持、全面保障、全心服务。

cc116a43337e5aac75629c152718b28.jpg

史伟表示,非常看好济南的发展前景,将加快推进双方合作进展,为济南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会见。

1.jpg

信息来源:海富光子光纤激光器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