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装备协会】先河机电公司到临中煤集团考察合作

时间:2020-01-04  发布者:sdszbzz 

1月3日下午,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淄博市矿山装备创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一行莅临中煤集团参观考察,中煤集团信息化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李振波,常务副总经理樊培功,副总经理于璀、张振国、陆书礼等领导陪同接待。

张辉新一行参观了中煤集团智能制造成果展厅、智能装备展厅、中煤智能机械厂、中运智能机械厂、无人机研发中心、软件研发中心、信息化推广中心、电子商务公司、跨境电商公司等,参观中,李振波就集团在智能装备制造、软件研发、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发展成就作了详细介绍,受到了来访领导的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张辉新对中煤集团的生产制造实力和先进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中煤集团的生产制造能力、产品技术研发、电子商务销售模式等各方面有了全方位了解,看到了中煤集团的强大的制造实力与合作诚意,下一步希望双方在设备生产销售、技术研发、电商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李振波表示,非常感谢张辉新以及各位领导对中煤集团发展成就的高度认可,中煤集团一直非常重视与大型制造企业的广泛合作,下一步中煤集团愿与先河机电公司在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合作研发、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更好地实现双方企业发展的共赢!


信息来源:山东中煤工矿集团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