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装备协会】会长张辉新带队参加省协会年会务实交流收获颇丰

时间:2019-12-16  发布者:sdszbzz 

图片1.png

12月13日,会长张辉新带领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部分会员负责人计20余人,参加了在烟台市召开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度大会。期间,张会长组织大家全程参加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开展了多场次务实交流活动,收获颇丰。

图片2.png

在颁奖晚会上,山东华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的油田抽油机半直驱低速大扭矩永磁电机、淄博桑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自动耐材成型压力机、淄博捷达机械有限公司的全自动卸砖打包机,山东瀚业机械有限公司的单体液压支柱、淄博永华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的长寿命燃油过滤系统的开发与推广,荣获“创新产品奖”。

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自动无料头楔横轧机,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的EY26液环压缩机,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胡晓博、荆常宝荣获“社会组织先进工作者”奖。

图片3.png

大会合影

图片4.png

12月14日上午,参会人员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组织下,参观了烟台市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冰轮重型机件有限公司及烟台市经济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期间,大家与参会的各相关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信息、技术交流和协作洽谈。

下午,应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淄博市矿山科技联盟理事长张辉新的邀请,参加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度大会暨企业推介交流会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一行28人,在伊金霍洛旗政府党组成员、蒙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边永祥副主任、山东内蒙古商会副会长韩云飞带领下,专程到淄博进行考察交流。

图片5.png

鄂尔多斯市客人在淄博金达管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图片6.png

图片7.png

生产现场参观

图片11.png


鄂尔多斯市客人在山东宝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图片8.png

鄂尔多斯市客人,在会长单位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参观交流

图片9.png

鄂尔多斯市客人,在会长单位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观看“先河改制20周年成就宣传片”,进行友好务实座谈交流。

边副主任一行由山东内蒙古商会、伊金霍洛旗工信局、经发局、招商局、所属各大煤矿总工程师、机电主管组成。这次他们考察参观的金达管业、名盾防爆、宝煤设备、先河机电公司,多年来就有合作关系,各方优势互补潜能巨大,合作的市场广阔。大家有着共同事业,心心相印,座谈交流格外亲切,互通有无,深化合作,加深友情成了这次座谈交流的主题。通过亲切友好务实的座谈交流,各方达成了许多共识,谈成了10多项合作意向,为今后淄博矿山设备更多的装备在伊金霍洛旗各个煤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目的。

图片10.png

1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客人,在协会名誉会长单位功力机器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分享高玲会长作的“电机大数据产业”精彩演讲。


摄影:牛飞、王衍春等 /编辑:荆常宝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