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在捷达机械召开

时间:2019-11-12  发布者:sdszbzz 

7c13771f25712102317642dc55d436a3.jpg

11月7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度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在监事长单位、淄博捷达机械有限公司召开。协会会长张辉新、名誉会长高玲、副会长朱训岩、韩怀胜、步宏福、张春霞、王中勇、监事长蔡杰、秘书长张应明、荣誉会长单位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海平出席会议,监事王辉、丁晓宇、副秘书长荆常宝、李晓东、胡晓博、淄博捷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成峰、副董事长郑壹腾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应明主持。

淄博捷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杰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捷达机械在蔡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开拓进取,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大幅提升,值得会员企业学习和借鉴。

各位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就《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议程、环保问题、协会创收问题、组织参加明年进口博览会等问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合理化建议。会议讨论修改完善了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议程、《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员企业新产品发布推介相关事宜、关于增补协会副会长和理事的名单、2019年度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会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首先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市协会积极与省协会工作深入对接,积极参加省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加省协会的年度大会,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与配合,做到资源共享,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准确向有关部门反映会员企业诉求。省协会工作要与市协会工作相结合,希望会员企业积极争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并用信息化手段感知行业信息,畅通各种渠道,促进行业发展。在当前大形势下,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就要用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跟上时代步伐,同时,还要有大局意识、参与意识和组织意识。站位要高,眼光要远,加强外部沟通联系,提升协会社会地位。要解放思想,把握大势,在对接的过程中寻找新模式新方向。在人力管理、产业治理体系管理、科学管理、产品管理等方面,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学习新理念,新方法,为企业带来全新效益。

会长张辉新在最后总结讲话时提出要落实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感谢高会长站在省协会高度对协会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秘书处要落实好高会长的讲话要求,把参加省协会活动和省协会明年工作要点充实到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中;在会议议程中增加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的讲话内容以及新任理事或新会员单位代表的发言内容。二是进一步创新协会工作。(1)环保方面要开展调研活动并形成书面报告;(2)加强会员之间交流,利用多种形式,加强会员之间联系。这次年会得到了淄川片区会员企业大力支持和赞助,对此表示感谢;(3)培训问题。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帮助;(4)秘书处要加强与省协会秘书处工作的联系,活动及时上传省协会平台,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发。三是认真筹备好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完善好《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安排好会场内外,组织召开好理事会通过的各项决议,邀请各级领导和友好商协会参加年度大会,秘书处要做好分工,完善好协会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以赴开好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秘书长张应明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充实完善到大会工作报告、会议议程等各相关事项;二是落实好高会长提出的建议与要求,用好省协会资源和平台,积极参加省协会活动和省协会年度大会;三是落实好张会长提出的三个工作方面要求,秘书处要做好细化分工,认真筹备好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让会员企业共同受益。


b446e7d4b9e36ef8236db11f0f8787a4.jpg

淄博装备协会 毕延娜 胡晓博/文图、编辑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