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纽威数控 直面合作共赢

时间:2019-07-10  发布者:sdszbzz 

图片1.jpg

为促进对外交流合作,7月8日至10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赴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40余人,在协会会长张辉新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期间,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与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协会会员企业与纽威数控长期合作进入新阶段。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新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纽威数控的情况。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座落于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由集团投资1.5亿美元,打造成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集恒温综合性装配车间、精密检测车间、精密机加工车间、热处理车间、喷涂车间及物流中心于一体的高标准一体化生产车间。纽威数控装备引进顶级欧美龙门五面体、坐标镗、高精度卧加、万能磨床、导轨磨等作为工作母机,并配备三坐标、激光干涉仪、动平衡仪、主轴温升试验台等检测试验设备。公司采用先进的SAP管理系统,致力于追求产品的零缺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中高档数控加工设备。纽威数控装备自成立以来已生产制造了7大类别200多种型号的数控机床,选用先进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创立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的360°解决方案。

协会会长张辉新在讲话中讲到,今天,我们协会考察团,一走进纽威数控,就感受到浓浓的友情和合作的热情。这次,我们是来学习的。当前,淄博装备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寻求新动能,提升会员企业智能制造装备水平,是大家的共同愿望,许多企业带着意向和需求,来进行合作交流。有利于推进装备制造业进步,我们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与纽威数控的密切联系,开展有效对接,深入合作。促成今天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逐项落实,开花结果。

9日上午,在纽威数控多媒体厅,考察团一行观看了纽威数控宣传片,纽威机床设计研究院、工程设计部、自动化生产加工应用部以及平安租赁相关领导介绍情况,发言交流。

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纽威数控相关部门领导的精彩演讲,加深了对纽威数控产品性能及有关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对纽威数控的认知度,为下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协会会长张辉新和考察团一行在纽威数控总经理郭国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图片2.jpg

考察团成员与纽威数控副总经理鞠学文和山东区销售经理侯猛进行意向购买对接和技术交流。

图片3.jpg

考察团成员、协会理事、淄博欧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辉在考察交流时讲到,这次协会组织考察活动,我公司作为承办方,这是协会领导对我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前几年,淄博欧恒与纽威数控就有良好的合作,纽威人热情大方,纽威机床品质优良,值得信赖。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我们要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协会组织这次考察,很有现实意义,组织的很好。一个企业要想提高产品质量,必须要有现代化装备。我公司正扩建新厂区,设备升级改造是我们面临的新问题,通过考察,受到很大启发,纽威机床设计先进,品种多样,应该成为企业设备更新换代的首选。”考察团成员、协会顾问、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毅如是说。

考察团成员、协会理事、淄博传强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厚利讲到,这次考察,让我们与纽威数控公司零距离接触。我们看到纽威数控规模大、精细化、员工素质高,处处展现了现代化企业的精神面貌。虽然我公司是协会的精细化管理示范点,在现场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与纽威数控相比仍有很大差距。今后,要向先进看齐,将纽威数控的管理经验带回去。结合我司实际,把企业精细化管理提升一个新高度。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时间虽短,但收获大,看到了智能制造业的先进企业,学到了现代化管理的好经验,找到了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今后协会要多组织类似的考察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大平台支持。

图片4.jpg

考察结束,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考察团一行与纽威数控领导合影留念。

地市协会通讯员/供稿   王伯平/摄影  荆常宝/编辑

本网通讯员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