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6-29  发布者:sdszbzz 

6月27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副会长单位——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会议由轮值会长杜亚中主持,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常务副会长孙善金、副会长张胜臣、魏忠瑞、张养训、李兴强、程永席、魏成会、孙宪军、姚连志、文臣涛、孙凯等和协会常务理事、理事50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38b72ac5f023b73235b2f12dd9cec85.jpg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连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提出做强、做专、做精企业的理念,明确了转型升级的做法,做到产品顶级、高端。不遗余力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建立了大数据信息库,已经储存1亿6000万客户信息数据等。公司继上海局正式冠名“源根润滑油”号高铁列车后,同时,冠名济南局、长春局;入选《品质》纪录片,并通过参与“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加快品牌发展进程,依托智能工厂、领先科技、卓越品质、知名品牌加快全球化市场布局,将始终以客户中心,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润滑解决方案,推进中国制造发展,创建民族品牌”的战略,全力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知名民族润滑油品牌。

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景平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协会的工作情况和下步的重点工作计划。

会长李保民表示,感谢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连志给予本次会议召开提供的支持,同时感谢,各理事会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的支持。

会上,李保民强调,在当前市场经济环境下行,济宁市机械行业的众多企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企业如何坚定信心,审时度势,克服困难非常关键。希望各个理事单位抱起团,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利用好协会交流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理事单位的作用。

要求各副会长、理事增强会员主体意识,积极支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希望广大会员企业特别是理事会单位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国内外的观摩学习、交流,行业发展的动态,企业之间的交流,把握发展方向,学习先进,提高管理水平,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行业协会担负着向政府荐言献策,向会员宣传政策法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秘书处积极收集会员企业的诉求,写成书面报告,反馈政府部门,为企业发展政策保障。引导会员企业遵循国家的产业政策和市场规律健康发展,防止决策失误,提供必要的依据和建设性意见。欢迎各位会员企业、理事单位积极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携起手来,把机械行业协会建成促进企业发展的平台,共同把我自己的事情办好、把平台做好,让会员企业收益!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聆听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张晓峰作“历史延续性视角下中美社会的比较与思考”专题讲座。下午分享了企业长青实业管理咨询公司程卫平“中小企业如何实现盈利突破”的典型案例。

3020a1d7c9b17c66b091e323acc087a.jpg

协会通讯员 供稿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