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光明区科技创新局赴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调研制造业发展

时间:2019-06-27  发布者:sdszbzz 

ef3ac284e8dc223e35c6619e29afbc5.jpg

6月26日,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刘云红局长率科技发展科、创新促进科、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领导到访协会,就行业发展、产业政策等内容同协会会长黄少萍,执行会长张耀华,副会长叶明武、彭洪富,海克斯康华南事业部运营副总监陈兆军,华为工业云总经理王昱座谈交流。

4397b21099d696d53df25d1cfcab9ec.jpg

刘云红局长实地参观了解了协会联合海克斯康、华为云联合打造的深圳质量云平台,并在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深圳质量云平台的介绍。

1e51839bb2b01f4dd8d6360bc943b0d.jpg

座谈会上,张耀华执行会长谈到,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牵头建设深圳市模具产业集聚基地、成立智能制造众创空间、打造深圳质量云平台、组织国内外商务外考察等,搭建各类服务平台,以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等方式引导助力企业、行业转型升级。

在听取了协会服务企业的各项功能平台介绍后,刘云红局长对协会应时之需创新服务表示肯定,并谈到,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作为首个落户光明的5A级市级行业协会,带领深圳机械行业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战略新兴产业。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装备制造业更是重中之重,政府政策也将发力支持制造业发展。

b13775c22837016f26f215fabe4f16d.jpg

信息来源: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机械城

何洋/整理、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