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达索系统行业巡展“制造业的工业复兴”烟台站会议圆满成功

时间:2019-06-20  发布者:sdszbzz 

2019618由法国达索系统(Dassault)公司主办、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达索系统行业巡展制造业的工业复兴烟台站会议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副书记刘振强,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烟台市智能制造产业园董事长谭松祥,烟台开发区焊接协会会长鞠君强以及烟台市装备协会会员单位近百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烟台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于洋参会并致辞。

图片1.jpg

法国达索系统(Dassault)公司是全球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是法国达索飞机公司的子公司,自1981年以来达索系统一直是3D软件的先驱。会议上达索专家对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模型定义研发制造,数据驱动业务智能、仿真驱动设计、MAXHUB高效会议平台系统解决方案、联想高性能工作站-助力制造业一体化智能设计、基于模型的数字化工艺及虚拟制造、创意及造型解决方案体化BOM管理体系作出详细的讲解和自身经验的传授。期间设有知识竞赛与互问互答,让参会成员参与其中并从中了解与学习。会后我们收到参会企业反馈:“深刻认识到了企业转型的重要性,在本次会议中受到了很大启发”。

图片2.jpg

烟台装备制造业协会在201938号成立,我们协会的工作宗旨是:“汇聚行业力量,合作发展共赢”。我们的使命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引领企业科学、快速的发展。为引领企业快速成长,高质发展,我们充分发挥协会交流平台作用,免费组织协会会员企业参加达索系统行业巡展制造业的工业复兴会议。参会会员企业有:烟台蓝鲸增材有限公司、烟台智造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双赢模型有限公司、烟台达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烟台霍富汽车锁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参加会议的90余人深表受益匪浅,希望协会以后经常组织交流学习会议。

图片3.jpg

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法国达索系统(Dassault)公司的信任与北京江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协会成员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协会会更加切实履行职责,继续为会员企业提供交流学习会议及其他优质服务。加快推动行业和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引领行业走向强盛!

地市协会/供稿  何洋/整理、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