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山东金科星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时间:2019-03-26  发布者:sdszbzz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23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副会长单位——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李保民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生产现场秩序井然,生产忙碌,加班加点赶订单。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金科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一套系统,得到了与会会长的一致好评!

未标题-2 拷贝.jpg

   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成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成立于2002年,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近50%。公司主要专注于矿用机电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服务,主要产品有“一通三防、辅助运输、矿用机电、紧急避险系统”等;电力驱鸟设施、JP柜、电能计量箱、环境污染治理装备、风送式喷雾机及配件、铁路器材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和技术服务;高端无纺布及制品;多晶硅切削液、 乳化油、浓缩液、防冻液的生产销售。

  根据会议安排,秘书处向参会的各位会长汇报了行业协会今年二季度工作计划;通报了近期济宁市工商联召开的“双招双引”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副会长张胜臣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山东金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济宁市“重污染绿色标杆”企业的经验;常务副会长孙善金通报了参加省协会在烟台的会议情况;孙宪军副会长介绍了“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准备情况。按照会议议程,协会还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未标题-3 拷贝.jpg  未标题-4 拷贝.jpg

  最后,会长李保民结合外出学习考察,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一是在当前形势下,企业要根据自身实际,加强企业的自身管理,特别是现场5S管理、看板管理等软件的提升下功夫,比如,学习台湾的友嘉机床在零部件管理上,引入了设备网络提前预警,物联网技术等,管理水平达到国际领先。下一步物联网的发展会非常迅速,我们的企业要跟上时代步伐,处理好企业与形势发展的关系。二要提高认识,特别是对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认识,企业的生产经营一定要符合国家的安全、环保政策。

未标题-5 拷贝.jpg

  协会副会长孙善金、杜亚中、文臣涛、李兴强、张养训、范成玉、魏成会、孙凯、张磊、徐祥谦、姚连志、张胜臣、孙宪军出席了会议,秘书处王景平、彭庆龙、王丽等列席。

通讯员彭庆龙/供稿  王丽/摄影  德澍/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