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装备制造业协会组团参加第14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间:2019-03-01  发布者:sdszbzz 

未标题-1 拷贝.jpg

  226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80余人,在协会副会长张士平、秘书长张应明的带领下,分乘两辆大巴车及商务车,赴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914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博览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协会会员单位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展会已成功举办13届,是装备制造业领域的一次开年盛会,协会已连续多年组织企业参展观展。本届展会积极响应国家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智造新动能,开放国际化”为主题,涉及数控机床、激光钣金加工设备、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焊接与切割设备、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农业机械等七大专题展示区,展区划分精细,实现了展商与客商的精准对接。

  观展期间,大家根据企业需求,分别到相应展馆进行参观学习,认真与参展客商进行交流咨询。通过对比交流,了解了目前装备制造业最新行情,准确分析掌握了自身产品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为企业拓宽产品服务领域,提升产品质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了依据。

 未标题-2 拷贝.jpg

  通过观展,大家共同感受到,本次展会展品高科技水平大幅度提高,以高端智能装备和人工智能创新技术为核心的高技术制造领域产品数量和水平都进一步提高,有些智能化装备技术具有国内领先水准,成为一道亮丽风景惊艳会场。淄博红冉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谈到,去年我也随商会参加了展会,通过比较使我看到了机器人制造、激光焊接、切割等智能化产品的发展速度,对公司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开拓市场有很大帮助。淄博联昌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宝训在交流时讲到,展会使我看到了一些高端装备,了解了一些新技术,展会办得好,商会组织的好,观后使我们增强了创新研发的自信,受益匪浅。山东通力五金机电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渤谈到,我们公司虽然是大型五金机电卖场,参加展会看似与我们关系不大,但通过集体观展,加深了与老客户感情,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同时掌握了目前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形势,对公司在规模、档次、功能的提升上有很大帮助。

 未标题-3 拷贝.jpg

  观展期间,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泰安市机械行业商会部分领导同仁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老朋友在展会相聚,倍感亲切,协会秘书长张应明与友好商协会的领导们就互访联谊,促进地市间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形成共识。

 未标题-4 拷贝.jpg

  协会这次组织观展活动,为促进企业内部交流联谊、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地市间的交流合作,引导企业向高质量发展、智能化转型,搭建了交流平台。活动得到会员企业的广泛关注参与和大力支持,使观展企业负责人深受启发,对进一步加快我市装备制造业发展步伐,促进企业对外交流、开拓市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  胡晓博  毕延娜  编辑  德澍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