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柳杭减速机公司召开

时间:2019-01-11  发布者:sdszbzz 

      19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柳杭减速机公司召开。淄博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名誉会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及淄博协会副会长、监事长、秘书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应明秘书长主持,会议中,张辉新会长对协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安排部署了协会2019年工作重点,并补充完善表决通过了协会《管理制度汇编》。

1.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名誉会长高玲参加会议,她对市装备制造协会成立以来开展各项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紧跟省协会工作步伐,按照定位高,格局大,跟的紧,反应要快,发展要规范的基本要求开展各项工作。通过“科技创新、两化融合、动能转换、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发展路径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朋友,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积极推动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努力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力量。

 2.jpg

       柳杭减速机公司做为淄博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董事长朱训岩应邀参加会议。朱董事长表示对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能够在公司召开感到非常高兴,代表公司全体人员对高会长、张会长及协会全体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多年来,公司的发展得到省、市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也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工作,利用省、市协会搭建的平台,学习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推进智能制造的进程。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也被授予“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优秀企业”,公司董事长朱训岩同志被授予“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优秀企业家”。

    柳杭减速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加强与协会同仁密切沟通联系,在协会提供的平台上共同发展的越来越好!

3.jpg

    会议结束,在柳杭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出席会议的人员参观公司生产现场。

协会通讯员/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