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成功组团参加在南昌举办的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

时间:2018-12-05  发布者:sdszbzz 

    初冬的英雄城南昌,依然是草木葱茏,一派欣欣向荣景象。1129日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在南昌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国家部委负责同志、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省市代表团等12000多人出席本次开幕式。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组成23人代表团,在轮值会长、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瑞率领下,参加了本次大会。

 image.png

 

    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发会”)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国际化、综合型经贸合作交流大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4届,经过持续打造绿色理念为主题的“绿发会”已成为江西省重大活动的一张名片。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五届。本届绿发会为期4天,开展专业性论坛、展览及交流活动。

    大会开幕式由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主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春贤发表讲话!省委书记刘奇致欢迎词!在热烈祥和气氛下有关领导介绍相关发展投资政策,为招商引资提供一个快速便捷优质服务环境。

 未标题-4 拷贝.jpg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春贤发表讲话

    会议安排开展了多个高端装备论坛,结合我们机械行业实际,我们组织参加了中国(江西)国际智能制造论坛。国内知名多路大咖做了主旨演讲。特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华明就《高性能大型关键金属构件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及对重大装备制造业的影响》、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孙立宁《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创新协同发展》,德国弗劳恩霍夫与信息研究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穆宏《工业4.0及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现状》,紧跟科技前沿,解决现实问题,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会议期间,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观了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国家级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参观了开发区内江西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对公司大型设备大家赞叹不已,公司目前已发展成国内破碎筛分行业领导者之一,在该公司参观后又在会议室进行了简短座谈交流。

 未标题-5.jpg

参观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未标题-6 拷贝.jpg

 参观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标题-7 拷贝.jpg

 在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座谈

    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本是南昌县县级开发区,2012年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内的江西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有: 1-10000KW各类型智能柴(重)油发电机组、拖车电站、静音发电机组等,广泛应用于工厂、矿山、楼宇、电信、建筑、船舶、油田、和铁路等领域。此外,公司还可供应水力发电设备及其配件。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形成“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道闸、门控设备、出入口安防、行人通道设备”五大系列18个品种120多款智能化及机电一体化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有机会相聚南昌进行了长时间沟通交流,学到了知识,看清了前沿发展方向,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

 image.png

在国家级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影

 

协会通讯员/撰稿/摄影  /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