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义乌参展谈收获

时间:2018-12-05  发布者:sdszbzz 

image.png

    1129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团参加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期间,主办方邀请团企业负责人,作为博览会采购区主要嘉宾,与国内外客商进行了“一对一”商务洽谈。参加了“工业赋能-——装备制造产业技术分享暨产品推介交流会”。

 未标题-1 拷贝.jpg

这次义乌参展,大家带着需求希望去,带着感言收获回。

    协会会长单位,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震讲到,义乌展会办得好,接地气,符合我们的心愿和实际。我既亲身感受到了南方智能制造的前沿气息,还采购到了适合我公司应用的一台智能包装机械。

    协会理事单位,淄博捷达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郑良泉,这样感言,首先感谢协会给我们提供这次相聚义乌的机会,本次展览的中心思想是智能制造,从参观各展商的产品展出情况来看,也体现出这一点,换句话就是机器换人。

    不论是轻重工业还是生产制造业,无论从现在还是将来任何企业要想有好的大的发展首先必须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从管理上系统化,只有自动化、智能化才能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在竞争激烈的各行业的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才能让自己的产品自己的公司健康稳定持久的发展。协会理事单位,淄博市金达冲剪公司董事长张明         ,如是说。

    协会理事单位,淄博巨龙金刚石公司董事长王伟东感言到,从义乌展会的感悟,结合自己企业实际情况,智能制造、机器换人、远程控制是我们淄博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智能化、自动化管理体系,会使我们的企业在生产、质量、经营、售后服务、企业管理等各个方面,逐步走向优质高效,健康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山东义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黎,在返程的动车上,给参展团成员发微信谈收获,这次的装备制造展虽然大多数都是南方的企业参展,都是轻工业设备,跟我们山东的产业重工业不在一个领域,但原理是相通的。让我们了解到了南方的企业发展之迅速,尤其是设备自动化和机器人让我们目不暇接,这也充分证明他们的理念一直走在我们北方的前面,让你觉得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技术的创新永远离不开一线的需求。

 未标题-2 拷贝.jpg

    淄博恒星轴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秋深有体会的谈到,通过这次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的现场参观,我们看到很多具有感知、分析、决策、控制功能的制造装备,无论是大型施工设备、电力电网设备,还是系列生产线和设备以及机器人行业,无一不是融合了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信息智能技术,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提高了生产效率,提升了产品品质,这些都是未来机械行业智能制造的样本缩影,也为目前机械生产企业提升和改造指明了方向。

    淄博真空设备厂副总经理张泽升这样感言,结合企业实际,一是要有高效灵活的生产模式,尽快实施智能制造,推动企业从生产方式到管控模式的变革,使企业实现优化工艺流程,降低生产成本,促进劳动效率和生产效益的提升。二是对产品产业链进行有效协作与整合,推广智能制造技术在装备制造行业的应用。

未标题-3.jpg

参展企业负责人与参展客商进行了“一对一”商务洽谈

 

               协会随团,文图/编辑:荆常宝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