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工作座谈会在淄川召开

时间:2018-11-22  发布者:sdszbzz 

11月21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工作座谈会在理事单位-淄博市淄川金星弹簧厂召开。协会会长张辉新出席座谈会。秘书长张应明、副秘书长荆常宝、李光和、李晓东、王传强、张智、胡晓博及协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0c438f19149e4cd81ee09fd49514a4df.jpg

会上,大家首先共同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委新出台的《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5条意见》。秘书长张应明汇报了秘书处落实1116日会长办公会精神情况。各副秘书长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会长办公会上张会长提出的10项工作安排,逐一发表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4e7f94e465fee12b1c554460b15c63b0.jpg

张会长在总结讲话时,首先肯定了秘书处,特别是办公室近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对下一步秘书处工作提出要求:

1、协会秘书处是协会的办事机构,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好协会办事机构的作用,工作要有计划性,当好协会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要把协会会长办公会安排的各项工作,有计划、分阶段,认真抓好落实,并且要抓出实效。希望大家要共同努力,为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积极工作。

2、开展经常性的调查研究工作。要分片区对会员企业开展经常性的到访、调研,掌握会员企业的所需所盼,掌握信息,综合分析,发现问题,提交会长办公会研究,帮助提出措施、解决问题,丰富创新秘书处工作内容。

3、发挥好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协会工作交流群的作用。充分利用信息网络,为会员企业搭建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同时,探索在利用协会网站,搞好服务的基础上,搞点创收,做到以网养网,以网养会。

4、策划好抱团开发市场。加强会员内部之间互通有无,适时举办各会员单位营销员培训班,各自介绍产品,大家共同销售,让100多个会员企业的销售员成为每个会员企业的销售员。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齐心协力,共同把协会会员单位的大市场,做得更好更大,实现共赢发展。

5、尽快建全完善协会各项规章制度,提交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特别是会费管理一定要加强,严格实行会长“一支笔签字”的规定。近期,办公室要安排好2019年度会费收缴工作,严格遵守制度规定,坚决做到会费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为广大会员开展好各项服务活动所用。 

座谈结束,大家先后到理事单位:淄博市淄川金星弹簧厂、山东泰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参观交流。

bf34a50faa5b3d489739147de03f58cc.jpg

参观淄博市淄川金星弹簧厂

eba181fb9e51bbb38111f9ad3f33fb49.jpg

参观山东泰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bafee6e7009b6944df771fb9623c87bc.jpg 

为理事单位淄博市淄川金星弹簧厂、山东泰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颁牌

57eb28231c394b5502cab0cc543f2785.jpg

 

地市协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