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成功举办股改融资大型课程辅导

时间:2018-08-22  发布者:sdszbzz 

由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IPO合规下企业股改上市、股权融资及转型升级路径” 课程辅导于8月16日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济宁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金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济宁协会的八家会员企业参与了本次课程辅导,省协会副会长、济宁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善金,省协会理事单位杜亚中、魏忠瑞、张胜臣出席本次课程辅导。

12.jpg

培训现场

近年来,随着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立和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产生了对接资本市场和融资上市的需求。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IPO上市专家组组长徐超玉老师就企业上市融资流程及实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资深咨询专家白小飞老师对企业家比较关心的IPO的市场现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通过聆听讲解,让很多企业家树立了正确上市观念、上市后的资本运作和市值管理及多元化融资方式。下一步企业将对接各种资源,有序推进企业上市、融资等各项工作。

王景平 撰稿/摄影  编辑/寒亦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