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装备制造企业参加青岛国际机床工具展大放异彩

时间:2018-08-06  发布者:sdszbzz 

2018年8月2日~6日为期五天、八个展馆同时开放、展出面积达85000平米的青岛金诺国际机床展于今日落下帷幕,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山东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威海奥拓福切割装备有限公司、威海聚力微特电机有限公司、威海博世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威海立新液压气动机械有限公司、威海艾迪科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联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高端企业参展,成为本次展会的“主力部队”。以上企业隆重推出本公司生产或经营的最高端产品参展,吸引大批国内外客户座谈、签约。展会期间,金诺公司组委会为历届展会参展功勋单位——山东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安排了啤酒专场晚会。

1.jpg

2.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赵军堂、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许世平、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对外交流部付部长张占国与威海市经信委领导共同参观参加2018第21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的威海企业展位,同时对威海装备制造行业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交流和调研,并对刚成立的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如何快速融入角色、加快推动威海市装备制造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提出要求和建议。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威海市装备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山东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堂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青岛国际机床工具展会由于金诺公司的坚韧、执着,已成为全国的品牌展会,我们大田公司每次都是该展会的重要参展供应商,多年来,我们与展会的组织者——山东金诺会展公司携手并进、风雨兼程、同步成长。自从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创办以来,我们感到任重道远,今后我们将组织更多的企业参加青岛国际展会和全国、全球的著名展会。把威海更多明星企业的产品利用展会平台推向全国和世界,强力推动威海市装备制造业的新旧动能转换,真正成为高玲会长在成立大会致辞中描绘的“黄海之滨的一颗明珠”!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这些优质企业通过引进美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加工设备,改善传统产业链条,促进省、市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促进行业资源优化整合,协调改善行业大环境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13.jpg

赫克-机床加工革命性改变者,卓越的加工技术,人机对话的领导者

14.jpg

15.jpg

卓越庆鸿 慢走丝专家

16.jpg

日本津上精密 高刚性 高速度 高精度

17.jpg

中美合资-中国水切割第一股 奥拓福水刀

18.jpg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宣传部记者 撰稿/摄影 本网编辑 寒 亦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