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机械行业商会组织参加如何获取印巴订单分享论坛

时间:2018-07-04  发布者:sdszbzz 

图片1.png

7月3日,淄博市商务局在高新区召开“如何获取印度、巴基斯坦订单分享论坛”。市商务局领导出席并致辞,商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应明受邀请作为嘉宾出席。商会有意向的会员企业20余人参加论坛。

 图片2.png

中国是印度第一进口贸易伙伴,据印度商业信息统计署与印度商务部统计,2017年印度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845.4亿美元,增长21.4%。其中,印度自中国进口720.5亿美元,增长18.7%。

论坛主讲嘉宾,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商业发展部业务总监徐淑明女士,重点讲述了“一带一路” 之印度经贸及重点行业推介;印度经济概况及投资环境市场信息;如何开拓印度市场及视频分享;现场答疑、印度出口实战分享等内容的精彩演讲,博得全场一片掌声。

 图片3.png

论坛主讲嘉宾,巴基斯坦中巴工商联合会原会长/中资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子海先生,重点讲解了巴基斯坦政策环境,对巴基斯坦市场做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实际贸易对接市场视频分析;出口实战分享及现场答疑,并在论坛现场连线巴基斯坦工商会领导及部分采购商,与其进行了视频商务合作交流。

 图片4.png

商会组织这次论坛,得到了相关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山东硕博泵业有限公司、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淄博传强电机有限公司、淄博市金达冲剪有限公司、山东长征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山东精工泵业有限公司、山东宝煤矿机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国际贸易部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论坛,认真聆听了主讲嘉宾的精彩分享。

 图片5.png

商会组织相关企业参加这次论坛,是支持、服务会员单位,积极应对国际复杂经济环境,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帮助企业更准确了解印度、巴基斯坦市场需求,更有效获取订单的重要途径,对促进会员企业更坚定、精准的“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图/编辑:荆常宝)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